致星星两年的青春

这年龄比我还大的家伙,办公室最八卦的男人,操作中心的活宝之一,很多笑声都是他带给我们的,老话常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今天就是他辞职回家的日子,想这一分别,以世界之大、茫茫人海中,一些人有生之年恐怕是不再相见,如今的通讯网络再发达,也依旧无法重现往日那般音容笑貌。这样的分别终究还是有点伤感!

他总说来广州那么久从没逛过市区,临走前小鲁小鹏俩陪他在东站附近瞎逛补偿了一下,不知他可否满足?将来他若忘了那市区的印象也罢,只求他不要忘了这里,他生活两年的地方,愿其能永远记住这个镇的味道,这里人的笑貌!
最后献上一首,罗大佑的《家》

曾经他就是从家里逃婚,跟人私奔出来的,如今他成家并且回家了,这首歌给现在的他再合适不过的!

点击开始即可播放

曲名:家

演唱:罗大佑
词/曲:罗大佑 编曲:安尼

轻轻地爱你 轻轻地爱你
我的宝贝 我的宝贝
轻轻地想你 轻轻地想你
我的眼泪 我的眼泪

谁能给我更温暖的阳光
谁能给我更温柔的梦想
谁能在最后终于还是原谅我
还安慰我那创痛的胸膛

我的家庭我诞生的地方
有我童年时期最美的时光
那是后来我逃出的地方
也是我现在眼泪归去的方向

谁能给我更孤独的门窗
遮盖着内外风雨的门窗
谁能在最后终于矛盾地摆摆手
还祝福我那未知的去向

我的家庭我诞生的地方(我的家庭真可爱)
有我一生中最温暖的时光(整洁美满又安康)
那是后来我逃出的地方(兄弟姐妹很和祥)
也是我现在眼泪归去的方向(父母亲都慈祥)

觉得好可以点个赞!
(暂无人赞)
Loading...

博客满月文

博客建立到现在,一个月了,人有满月酒,博有满月文,写篇东西留给将来纪念。

一个月亲身体验,再看几个朋友都评价。都说空间速度很快,看这新浪SAE还是比较给力的,虽偶尔也有打开网页见到502报错的问题,必须得刷新一下才好。但总体而言没有什么大问题。

SAE是按使用量计费,博客诞生至满月,总开销折算下来不到两块五毛钱。看来将图片外链引用确能省不少开销。这访问量中还有大部分是我自己刷出来的。

一个月的成长,见识了不少同道中人的好博,如:“斜阳博客”,“Miracle’s blog” ;“桔子&瓶子”;“90后日记”,“方室网志”,“凌晨四点的蓝”等。还得到了其中某些朋友的指点帮助,交流甚是愉快!在我眼中,博客的重点从来都不是推广盈利,它只是人生交流记录的一个地方。

域名的事是我要重点说的,满月至今这也是被朋友垢病最多的地方,没有独立域名就意味着这博客不属于我,起初我也郁闷纠结,无奈上面的政策如铁般硬。我早准备域名了,可到现在都还没跨过备案那道槛。讨厌折腾的我,随着时间推移,对这事也慢慢看淡了。能用就用着吧,反正都是熟人往来。再说我当初郑重选择SAE的时候,就没想过要搬家,它与新浪共生死也是合理的事。本就没有什么所谓永远,我精心撰写的文章,远比博客本身更重要。名著能流芳百世的都只是内容本身,而不是说具体哪个源本,如果哪天我的文字屡被抄袭转载,这才是我的荣幸!

觉得好可以点个赞!
(暂无人赞)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