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观完吴哥窟大圈、小圈,第三天一般都轮到外圈,之前也说找不到人拼车,看浮雕看得审美疲劳之后女王宫咱也放弃了。决定去洞里萨湖参观水上浮村之前,咱先花一个早上漫步暹粒这个小城市。

不知道这算不算牌坊,暹粒这桥很多,每个桥头都有所不同

忘了这叫什么地方,里边有一些可供参观的东西

背后的白牛是假的,真的在郊外有不少,都是来到柬埔寨才见识的

新的卧佛寺,看着挺富丽堂皇,不过咱要看的是旧的

旧的比较内敛,不懂这是正门还是后门,两个小象中间就是门

依稀还能看到小象身上的颜色,还有门口浮雕花纹的残留

很想看看卧佛真身,可惜那三个门口都是紧闭的,看不到里边

后面那还有新造的骨灰塔,不知为谁而建

后面那几个妇女,拍照的时候她们正在吸烟,不知她们算不算浪民

这是另外一个门,朋友很喜欢这小兽,我也跟着来一张,话说那门口上的雕刻真精致

路过国王的别墅,忘了在此拍一张正门的照片

这里是国王别墅后花园的水池,对,那花园很大,而且是开放的

水池不远处,这里几棵树上聚集了好多蝙蝠,可惜拍不清

回酒店路上下雨了,这张雨中速拍,只为这迷你小寺居然能横在马路中间

大排档吃饭时看到的,这儿就算再穷也会养几盆花草装扮情调
(暂无人赞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