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考长途

国庆都没怎么休,把假期都放在了各种考试以及学习上了,明天就要去跑长途了

我之前听说有些地方考驾照是不需要跑长途,广州这边考驾照的长途科据说也很形式化,缴专门的一笔长途科目费,而后教练就带着咱跟其他学友一起到高速上跑一圈,在外边吃个饭、住一晚,第二天再回来……

这考试我之前没参加过,关键在哪我也不甚清楚,听闻只要能把钱交齐就行,中途怎么开反倒不算重要。毕竟考的时候坐在你身旁的是教练而不是交警,带咱的教练之前是以严厉出名的,可最近他在群里也承认自己渐渐放松了。说自己以前要求太高,得罪了一些小气的、脸皮薄的、心灵脆弱的学员,也辛苦了自己,他自己也都一把年纪了,不想活那么累,以后就少说废话,反正都没什么人看,留出时间去做更加有意义的事。

看最近广州,秋高气爽天气极好,正是外出游玩的好时候,如果教练在路上不骂人,那我心情也阳光。只是自己这么久没摸车,坐上去连刹车油门都分不清的挂,成马路杀手可就惨了。

觉得好可以点个赞!
(暂无人赞)
Loading...

手机勉强跟上时代

之前写《甘愿落后》的时候还想着将自己那老M601的手机价值榨干,不用到废则不换新手机。可才过一个多月,我手上便拿着近乎全新的中兴红牛V5联通能量版了。

这手机最初是老妹买来自用的,一个多月前她还不知道要换什么手机,我看她喜欢拍照,便推荐了这款性价比不错的红牛V5,不想这机子到手之后有点小问题,千元机的质量也就这样,说了将就用吧,可一次她与新男友通了电话之后,手机居然一直没断开,男友问了之后才知道是她手机问题,接着就说要送新的给她用,iPhone跟SAMSUMG两个任选,老妹看着手上也是新的,不想浪费钱便婉拒。谁知前阵子她男友直接拿了个三星GALAXY S5送到了门口,不收也得收了。

看最近Betty写的《君子爱财,取之有道》中也写了男送女手机的事,我忽然发现这拿手机当求爱礼物的招虽是很俗,可确实有效。只若将来成不了夫妻,礼怎么来的就得怎么往,考虑到那男的认识我老妹还不到一个月,老妹对他还没多大好感,虽然目前也还在谈,但凡事要做个准备,收礼之后我便告诫老妹要找个机会还礼,不求价值相等,但求心意往来,以免将来谈不成落人闲话。

三星GALAXY S5用着是比较爽,这九成新的红牛V5怎么办?老爸前阵子也才换新手机,老妈不会用触屏。两个小弟不单都有手机,还各自买了笔记本电脑,是该安心读书了。就三妹子的手机最“古董”,可三妹居然看不上中兴这牌子。看别人都不要我便“委屈”自己,接下了老妹换下的中兴红牛。

因为是联通版的机子,我的移动卡装上去没法完美契合,数据网最多也只能用2.5G的EDGE,相比我以前用移动TD-SCDMA,理论说是慢,实测看来差别不大,无怪乎人常说移动没有3G。硬件配置嘛,屏幕、摄像头、内存、CPU都是主流,我用着也算不错。至于那个不能挂断电话的BUG,是系统软件问题,改一下设置也算勉强解决,就剩下移动4G网络无法享受,要等我换下一部手机不知何年何月,到那网络成熟之时,想必资费也能降不少吧。

P.S.虽然中移动早已公告不再发展2G网络,可当那些流量大户都纷纷转到4G之后,2G网络的感受依然可以改善不少,慢而不堵便是可以了。

觉得好可以点个赞!
(暂无人赞)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