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年徒步画蛇

赶在新年始,赶上好天气!愿新年和顺致祥,蛇来运转

(久没爬山,今天攀登的时候感觉气喘不行,心率飙到一百八,好在撑住了!)

P.S.广州长久没下雨,白云山野路走的人多了,踩出很多粉尘,好在带了围脖遮挡住了,回来发现帽子全是灰……

徒步轨迹

觉得好可以点个赞!
(暂无人赞)
Loading...

20250119

年前看看映红的杉树,正值风和日丽,下山后漫步林间,看花城仍旧繁花锦簇,心中满是惬意。回想冬游滇中春城那时,也是这般舒爽的感觉!

觉得好可以点个赞!
(暂无人赞)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