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人性化的wordpress评论框

很早就看到Betty对每篇文章后面有双评论框设计,我虽明白其用心良苦但一直懒得学习,都这么久没碰代码了,再让我弄这个真提不起兴趣。直至前阵子看到土木坛子跟进之后撰文推荐,而后再跟随推荐看到小赖子对双评论框进行的优化设计,代码至此已是成熟。正好前几天博客大病一场,我就顺便也跟着做了“手术改进”。考虑到SAE环境特殊,谨慎起见我最初是用相同的主题在另一地方测试,确定没问题后今天才移植过来。

文章尾部跟评论结尾都有相同的评论框,好处显而易见,而小赖子对代码的优化,没有评论或则评论很少的时候只显示正常的单个评论框,只有评论较多的时候才在文章结尾跟页面结尾各有一个评论框,目的都是免去了朋友们拖头拉尾之苦,方便不同需求的朋友留下宝贵意见。如此设计真的很赞!!我幸得前人经验之后,又考虑到自己身边朋友的一些情况,便打算更进一步降低评论门槛,去掉了留言必须填写称呼及电邮的限制,至此是彻底开放匿名评论了。

如此做只因不久前一位朋友应我邀请来访本博,想留言的时候纳闷这怎么需要注册才能评论!也是熟悉的朋友都习惯了评论务必留下称呼跟邮箱的要求,但实说这个要求非常不合人性,能留言当是好,可留不留名是人家自由,为何非要强制?再说强制之下人家非要匿名你又能如何?既是如此,那放开随各位自由岂不更好?也只有圈外的朋友提点之后,我才有如此醒悟。

放开匿名会不会导致垃圾留言更甚?在我看有也是Akismet的事,自动执行的机器跟人是没多大关系的,真正手工留垃圾的没多少,影响不大,实看这几天情况也是如此,不留邮箱的人顶多看不到头像,也收不到回复的邮件通知罢了。而常来的朋友其实都有自动填写的记录,没啥影响的,只是对新朋友而言,初次留言会变得更容易,更自然了!

觉得好可以点个赞!
(1个赞)
Loading...

猜小米要出空调了

猜小米新品

看这选项,我猜十有八九小米要出空调了!

小米都能出电视了,出个空调也没啥奇怪的,也只有这样才对得起基于手机以及无线路由的智能家居设想,再说了,之前雷军跟董明珠不是联手玩了个对赌十亿的炒作嘛,格力据说有压缩机的核心技术,那接着雷军跟董明珠联手出个小米空调也是顺理成章!

我的小米账号这些年下来,帮人抢了十几部小米各系列的手机,却没有一部是自己用的,不是小米的用户,却如此关注这牌子,每每想到这,就有点淡淡的忧伤!

当然,如果最后答案不是空调,那就是更特别的惊喜了,让咱一起期待一下!

觉得好可以点个赞!
(暂无人赞)
Loading...